close
我的心碎成片地的傷痕
愛你不渴望擁有甚麼只因為我愛你
我想我也該冷靜好好的面對一切
跟你分手了我的一切即將要轉換另一個世界
我該慢慢習慣沒有你的日子了
雖然說我放不下我很捨不得
但我想我該放你自由讓你去翱翔了吧
我不會再把你的手抓緊讓你難受
會有更好的女人等著你
就讓她好好的愛你巴
我的一切一切雖然說很難受但我不能這麼自私

不管未來的我們在什麼地方
就這樣我放棄你了
但有被你愛過疼過我真的覺得很滿足了
這一切我很幸福
沒有一點遺憾
因握我很滿足了
不管今天你好不好我都會默默的陪這你吧
不管未來的你是好是壞對我來說
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真的很特別
所以我才會選擇放手

我害怕又再次的分手
當朋友或許是永遠的吧

假裝多好我只要只想要在擁有那一秒的擁抱
還是愛這吧~好難放手哦
但你要加油之不知道許小姐
為了他的幸福
要堅強要努力不可以哭

這一切有一天你會懂吧
很滿足在你生命中
我是不同的過客
這樣就滿足了

一切停止 愛情的界線我拒絕的
愛情真的好難受雖然很幸福
但害怕一次一次的爭吵

加油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123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